小红人monica

以色列漫游记

蜗居在城市里,耳中充斥着清早闹钟聒噪不停的声音、地铁呼啸而过的声音、手指在键盘上翻飞的声音…… 在快节奏的生活里,你还能否辨别源自内心的声音?在嘈杂声线密布的巨网中,你的灵魂是否有枝可依?
山长水阔,岁月悠悠。如果不是远行,怎么能静下心来,了解异乡绮丽的文化与生命。所以,总有些人行走在路上, 或丰富生活阅历,或探寻文化脉络,或寻找精神家园……像一只青鸟,飞过万水千山,纵然风尘仆仆,无损满心骄傲。
漫画叙事,娓娓道来。她尝遍每颗异乡限时赠送的糖,她向陌生人解说陌生人的风光。敬请关注 今日头条APP 头条号:灵魂慢漫记。

第一期传送门:【以色列漫游记】
https://m.zjurl.cn/item/6403881010873762305 /?iid=9227855811&app=news_article&tt_from=android_share&utm_medium=toutiao_android&utm_campaign=client_share

评论

热度(2)